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017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创途之夜投资嘉年华来啦!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2-11 17:14:26
[摘要]西安高新区全力打造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于今年9月29日盛大开街,创业咖啡街区以最新理念、最全生态、最大平台、最优政策、最美环境的5A国际创新创业城区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成为大西安的又一城市名片。

640.webp (10).jpg

  西安高新区全力打造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于今年9月29日盛大开街,创业咖啡街区以最新理念、最全生态、最大平台、最优政策、最美环境的5A国际创新创业城区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成为大西安的又一城市名片。

640.webp (11).jpg

  信中利、安芙兰等资本集团大佬齐聚

  西安创业者的嘉年华

  小创从“2017年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投资对接嘉年华暨西安创新创业投资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获悉,在今年圣诞前夕,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有资有未来”大型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活动,将邀请包括信中利资本集团、安芙兰资本集团、高达资本集团等在内的约40位国内顶级投行负责人集体来西安挑选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寻找发展契机。

  专场PK

640.webp (14).jpg

  七大路演专场咖啡街区PK,超两百个创业项目比武招亲

  为了进一步助推大西安追赶超越,西安高新区此次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高科技、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泛集成电路、文化创意、大消费、互联网+、生物医健等精品项目,力争让每一个优秀项目都有机会参与和角逐最后的奖杯,让最具价值的项目直面国内顶级投资人。

  本次活动承办方之一中国投资人(西安)中心合伙人阮肖透露,预计200多个创业项目参与本次活动,分为7个路演专场,其中首次设立海外及高端人才路将有超过演专场。专场路演将由30个投资人观察团组成豪华阵容,权威专家层层把关,优胜者进入12月23日下午终极路演环节,现场接受全国顶级投资人专业点评,并可直接入围当晚创途之夜颁奖盛典或现场签约。

640.webp (16).jpg

  投行机构和产业基金作为“天使”助推创新之都崛起

  作为本次重要环节,中国投资人(西安)中心将同期举办产业基金创新发展交流论坛。届时将邀请信中利资本集团、安芙兰资本集团、高达资本集团、君紫资本、白马资本、珠海隆门资本、西部资本、达泰资本、金浦投资、西科天使、关天资本、洪泰大程投资、交大1896资本、中辰伟业创投、天矶资本、云胜投资、银池金服、众思创投资、高新盈峰创投等40余家投行机构以及包括大唐元一母基金、陕西科控引导基金、陕西省集成电路产业基金、西安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引导基金、现代服务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方正合生基金、沣东新城双创投资基金、西安财金合作发展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先导院、西安金融家俱乐部、长安银行西咸新区分行等20余支知名LP和本地影响力金融组织、科研院所等有效对接,共同探讨本地产业基金创新发展与创新创业深度融合,助推西安创新之都快速崛起。

  活动具体事项

啦!.jpg

  二、项目BP报名:

  1、项目要求

  ①已完成工商注册;

  ②产品服务内容清晰;

  ③基础商业模式形成,处于早期初创阶段或者发展阶段,团队完善;

  ④无其他重大违法违纪及不良信誉事件;

  ⑤有明确融资需求。

  2、项目领域

  高科技、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泛集成电路、文化创意、大消费、互联网+、生物医健等行业。

  3、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15日16:00

  4、投递BP方式

  BP文件统一以PPT格式,邮件以“所属行业+联系人”发送至组委会官方指定邮箱himaker888@sina.com,入围者将组织统一路演辅导培训,详情将在“创新创业西高新”和“创投大咖说”上予以公布,敬请关注。

  5、步骤指南

  关注“创新创业西高新”或“创投大咖说”——阅读原文打开H5报名链接——信息提交——邮件发送指定邮箱——通知路演。

  报名咨询:阮肖15389246060(微信同号);尤越13891817669(微信同号),谢绝电话方式报名。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上一篇:奕斯伟硅产业基地落户西安高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