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适时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 改善空气质量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12-14 07:42:25
[摘要]降温、降雪天气14日抵达。预计未来三日我市气温较低,受降雪低温影响,公众外出要注意防范道路结冰。

res07_attpic_brief.jpg

  降温、降雪天气14日抵达。预计未来三日我市气温较低,受降雪低温影响,公众外出要注意防范道路结冰。

  13日,我市迎来了大幅降温,气温明显下降,室外进入速冻模式,吹起的冷风让人感觉有些冻脸,寒风瑟瑟也彰显着冬天的味道,不少人都躲进了暖气房里享受着温暖。早晨7时我市最低温度为-1℃,截至16时我市最高温度仅为0.3℃,相对湿度为60%左右。西安市气象台13日16时发布人影作业通告:受低层偏南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影响,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我市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已发布人工增雨雪作业指令,将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改善空气质量。

  14日,我市将有雨夹雪,未来三日最低温将在零度以下。14日,白天,阴天,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在-1℃~6℃;15日,阴天转多云,气温在1℃~7℃;16日,多云转晴,气温在-1℃~6℃。

  雨雪天气之后伴有降温过程,易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产生影响,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降温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大家需要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加衣物、注意保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人工增雨 空气质量

上一篇:物业想“动”大修基金业主不同意?走应急程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