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婴酒店内被老鼠咬伤 酒店:17年来没出现过老鼠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12-22 16:33:34
[摘要]17号晚上,江西抚州市民吴女士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入住了南昌市叠山路的格林豪泰酒店,本来是方便第二天一早带孩子去医院检查身体。

  17号晚上,江西抚州市民吴女士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入住了南昌市叠山路的格林豪泰酒店,本来是方便第二天一早带孩子去医院检查身体。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五点多,她就被孩子的啼哭声给惊醒了。仔细一看,她是大吃一惊。

WX20171222-142202@2x.png

  孩子母亲吴女士说,她看见老鼠是从孩子枕边溜掉的,根据她提供的视频显示,床上留下了一些细细的东西。随后,她找来了酒店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让她先带孩子去医院治疗。

WX20171222-141326@2x.png

  病例上的就诊记录显示,孩子被老鼠咬伤后,体温已经达到了38.6度,体内白细胞数迅速上升,需要去疾控中心接种疫苗。而在接下来的两天,虽然孩子的体温逐渐降了下来,但还是出现了呕吐的症状,这也让家长们十分担心。“因为儿童医院的医生说有病热,或者狂犬病后遗症,有很长的潜伏期。”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咬伤 男婴 老鼠

上一篇:冬至当天中国人吃饺子韩国人吃啥?竟然是这种方便食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