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3000余人次扫雪保畅 小伙帽子上结冰都没察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25 18:36:56
[摘要]1月25日,西安市又迎来降雪。作为雪天交通保障的重要队伍之一,西安交警为此可谓下足了力气,做足了准备。

  1月25日,西安市又迎来降雪。作为雪天交通保障的重要队伍之一,西安交警为此可谓下足了力气,做足了准备。

  针对气象部门提前发布的暴雪预警信息,西安交警1月24日提前启动二级勤务响应,从24日晚开始,西安交警部门的值班领导,全程坐镇指挥中心,调度警力应对大雪天气,指挥一线流动警力连夜不间断巡查,掌握和上报积雪和结冰路段,为指挥中心提供全面路况信息,以便及时联络相关部门进行消除。

  从25日凌晨4时开始,西安交警各级官方微博已经启动路况播报。凌晨5时,西安交警各大队警力以雪为令,走上街头,按照“雪停路净”的要求,配合有关部门积极铲除道路积雪。

  仅早高峰期间,西安交警共出动警力1106人次,警车273辆次,在西安市各重点十字路段加大交通疏导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安排两个信号灯抢修专班,随时应对信号灯突发故障。共协助相关部门消除积雪结冰路段100余处,帮扶群众70余人次。25日全天西安交警共出动警力3559人次,全力保障了西安市交通的安全有序。从24日晚下雪截至目前,西安市未发生一起重大交通死亡事故,也未发生任何长时间大面积拥堵。

  基于25日全天的路面积雪分布情况分析,西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26日西安市区内端履门十字、药王洞、丰登南路、未央路、文景路、凤城四路、青龙寺——西延路一线,长安西路、双杜路、雁环路、南三环、丈八东路、浐灞一路、二路、广运潭大道、石化大道、西三环沿线、锦业二路、锦业三路、丈八二路、丈八三路、富鱼路等区域可能还会有积雪和结冰情况存在,环山路等区域通行情况可能更加严峻,请市民一定科学出行,安全出行。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扫雪

上一篇:六旬老人说错号码致500元话费充给他人 对方称查实后会退回 下一篇:客运信息 | 雪天路滑 西安各大客运站数百条线路停止发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