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卖量少不好吃?我们肉测了魏家凉皮等9家店的24份餐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14 14:1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魏家凉皮——不同店铺,肉夹馍的饼可能不一样!

魏家凉皮的测试样子,我们选择的是最具代表性的凉皮、肉夹馍。

相同店铺的外卖和堂食经过称重、品质对比,基本无差别。大家最关心的肉夹馍里肉的品质,通过测试员肉眼“扫描”,肉的多少和肥瘦也无甚差异。

640 (3).jpg

眼看就能五星好评的魏家凉皮,却因测试员采买过程中的“戏精”体质,发生了翻转。

(大概过程是——“测试员叫了A店的外卖,错去了B店的堂食,返回A店买堂食的时候又错进了C店,一波三折后最终到达A店买回了堂食。”)

这段阅读理解大家是不是看的有点晕,没关系,直接看结论。

最终,在魏家凉皮连锁店,我们共买回了三家店的肉夹馍:A店的堂食和外卖,B店的堂食,C店的堂食。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发现肉夹馍的饼差异巨大。

A店的堂食和外卖均为普通白吉饼,B店、C店堂食均为正宗的油旋潼关饼,且比白吉饼更大。经过测试员询问,B、C店的外卖也是同样的油旋潼关饼。

因此可以看出,相同魏家凉皮品牌,不同店里肉夹馍的饼可能会不一样。

4、袁记肉夹馍——无差别

▲“袁记肉夹馍”外卖、堂食对比

此外,陕西人最常吃的凉皮肉夹馍,我们还选择了热门连锁店铺“袁记肉夹馍”,经过对其凉皮、肉夹馍的称重和品质对比,基本无差距。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堂食 肉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