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卖量少不好吃?我们肉测了魏家凉皮等9家店的24份餐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14 14:1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海荣锅贴——创本次测试最大重量差,输的是堂食!

在海荣锅贴的测试,我们选取了牛肉韭黄锅贴和八宝粥这一热门“黄金组合”。本来预计外卖、堂食差距最小的一组,实测时却出乎意料。

锅贴自然出入不大,然而八宝粥已经到了“肉眼可见明显差距”的地步,外卖比堂食多出2两!

经过称重,外卖八宝粥为543克,堂食打包的八宝粥称重为436.5克,相差近110克,超过2两。(结论仅针对本次抽样)

6、花少爷的粥——外卖品相略胜一筹,有额外“福利”

花少爷的粥作为一家颜值出彩的“网红店”一直颇受欢迎,这次测评我们选取了热销的干炒牛河和清味时蔬粥。

经过对比,堂食和外卖的品相、重量基本相同,但“不甘心”的测评员将干炒牛河里的肉片捡出单独进行了称重:在此次样品中,外卖中的肉片量为63.7克,堂食的为37.8克,外卖近26克的优势胜出。

虽是单品抽样不具代表性,但能够说明外卖食品至少未被差别对待。同时,外卖还加送一份水果,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堂食 肉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