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卖量少不好吃?我们肉测了魏家凉皮等9家店的24份餐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14 14:1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外卖已成为大(lan)家(ai)不可或缺的饮食方式,对外卖餐品的吐槽也不断翻新。

在华商网“舌尖上的3.15”第一弹中,我们在西安街头随机采访了一些路人,让大家聊一聊有关外卖的那些事儿(←点击回顾街采小姐姐视频)。

640.jpg

对于外卖品质,各有各的“痛点”。

翻看外卖平台上网友的点餐评价,(外卖)比堂食份量少、没有配餐具、品质和店内比差太多等等问题同样不在少数。

640.webp (1).jpg

吐槽口味:

网友llp328875:孜然鸡蛋饭炒凉皮,好多调料渣还没盐,用水涮了才勉强吃的。

网友yl6542:农家小炒肉里边的辣椒太多,还是大块头的青椒,难吃!银耳莲子羹的莲子在哪?

吐槽份量:

网友:夫妻肺片量非常少,味道也不是很习惯。

网友gwp80:菜量确实不敢恭维,锅盔也是只有烧饼大

吐槽配餐:

网友exi5309:都说了不要葱,醉了,吃不了葱的人让我怎么吃。

网友zhangx:不给我筷子和勺子,怎么吃?

匿名用户:备注换可乐,结果送的还是奶茶,那要写备注干嘛?辣包也没给。

u=1449488805,2878895210&fm=.jpg


基于大家的吐槽,华商网“舌尖上的3.15”第二弹,我们选取了外卖平台上的9个热门商家、共买回24份餐品,进行了一次外卖大测评,一探究竟。

肉测方法:

每家餐馆的热门饭菜中选择测试对象,在线上店和实体店分别购买一份相同饭菜,从重量、价格和品质三方面进行比较。

商家选择:

在商家的选择上,我们根据外卖平台上的热门商家,共随机选取了9家线上、线下都有店的连锁品牌。

测试员们各种点餐、奔波后买回的24份待测样品:

以及撒出去的“白花花银子”(老板real心疼)↓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堂食 肉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