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卖量少不好吃?我们肉测了魏家凉皮等9家店的24份餐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14 14:1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结论——外卖竟然赢了……

1、外卖与堂食的份量方面,称重测试后发现差异并不明显。两份外卖份量甚至比堂食更多!

2、外卖与堂食品质方面对比后,在用料、配菜等方面也没有发现明显差距。

640 (4).jpg

▲堂食、外卖价格对比一览表

3、价格上,所测9家店,8家外卖与堂食定价相同,1家外卖高于堂食。虽附加餐盒费、打包费总价略高,但各种满减优惠后,外卖反而更便宜。

TIM截图20180309134418.png

(图片来自网络)

提醒——分享我们发现的那些隐藏“坑”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也无意中发现了一些原本没有预见到的问题,分享给大家,希望帮助大家以后叫外卖时能够更少“吃亏”:

1、我们发现,相同的魏家凉皮连锁品牌,在不同的店里,肉夹馍的饼存在实质性差别。例如,我们在A店发现其肉夹馍饼为普通百吉饼,而B、C两店的肉夹馍饼为正宗的潼关油旋烧饼。

2、此次测试中我们选择的商家为线上、线下都有店的热门连锁品牌,从结果来看,这些店铺的外卖、堂食差异小,基本有保障。

肉测到最后,结合外卖平台的网友评价,以及根据外卖达人的经验,在这里提醒大家:尽量避开那些线下没有实体店、满减后过于便宜、口碑评分比较低的店,因为这些店出问题的几率最高。

(以上结论均以本次测试结果为准)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堂食 肉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