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还穿外套的可以短袖出街了!明起西安最高温再破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31 07:27:42
[摘要]受冷空气影响,昨日我省大部气温明显下降,昨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4.7℃~14.1℃,陕南大部9.6℃~18.7℃,西安13.7℃。根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仍是多云到阴天气,关中西部及陕南部分地区或有小雨,今晚开始,全省转晴,气温也将随之回升,预计西安今天最高气温27℃,明天将再次突破30℃。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我省大部气温明显下降,昨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4.7℃~14.1℃,陕南大部9.6℃~18.7℃,西安13.7℃。

  昨日白天,全省大部以阴到多云为主,截至下午3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多在19℃~21℃左右,关中西部、陕南西部18℃~20℃,关中东部、陕南东部21℃~24℃,全省最高出现在石泉为27.1℃,西安22.3℃,较前一天下降4℃以上。受气温降低影响,前一天还穿着短袖清凉出街的人们,昨天都已经加上了外套。

  根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仍是多云到阴天气,关中西部及陕南部分地区或有小雨,今晚开始,全省转晴,气温也将随之回升,预计西安今天最高气温27℃,明天将再次突破30℃。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7℃

  明天 晴 12℃~31℃

  后天 晴 12℃~32℃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 气温 短袖

上一篇:西安基础教育存五大弊病 看看这些问题别的城市咋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