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家企业老总退休2年后被查 群众拉条幅放鞭炮庆祝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8-04-03 08:04:21
[摘要]4月2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昭萍东路,当地一些群众来到江西萍乡能源集团公司门口燃放鞭炮,拉起的横幅写着“大快人心,抓了李良仕”。

  4月2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昭萍东路,当地一些群众来到江西萍乡能源集团公司门口燃放鞭炮,拉起的横幅写着“大快人心,抓了李良仕”。

  在现场的王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江西煤老虎李良仕退休两年后被抓,反腐深得人心,我们要庆贺。”

  简历显示,现年66岁的李良仕,曾任江西萍乡矿业集团董事长,2007年调至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担任总经理、党委书记;2014年12月24日,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更名为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李良仕担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直至2016年2月退休。

  今年3月30日,江西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良仕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此前,江西省能源集团多名高管落网。2016年8月,原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运生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7年8月31日,原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张慎勇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老总 被查 群众庆祝

上一篇:戏精!男子为吃饭免单 竟现场拍死苍蝇直接扔进菜里 下一篇:心大司机边开车边架着晾衣杆打点滴 交警看到忍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