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韦曲街办被质疑选村委时搞"双重标准" 换届办已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8-04-05 07:56:13
[摘要]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韦曲街办下辖的两个村进行村支委委员换届选举,各有一名候选人因年龄引发争议,同一情况同一政策下,韦曲街办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决定:一个被取消资格,一个成为候选人。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韦曲街办下辖的两个村进行村支委委员换届选举,各有一名候选人因年龄引发争议,同一情况同一政策下,韦曲街办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决定:一个被取消资格,一个成为候选人。目前,长安区换届办已介入调查(相关链接:长安韦曲街办被质疑选村委时搞“双重标准” 看律师怎么说)。

  昨日上午,针对韦曲街办的“双重标准”,长安区换届办向华商报记者表示,对于二人是否都超龄,或者都符合参选条件,已安排人进行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韦曲 换届选举 双重标准

上一篇:西安街头绽放油菜花 走进花丛拍照留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