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暖春又回来啦!西安今升温至27℃ 明天将达29℃以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08 07:30:34
[摘要]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温仅2.8℃,冻得人瑟瑟发抖。不过随着冷空气的离开,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

  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温仅2.8℃,冻得人瑟瑟发抖。不过随着冷空气的离开,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

  昨天白天,全省天气晴好,虽然早晨的基础温度低,但是在明媚的阳光下,气温上升较快,截至下午3时,陕北及关中西北部最高气温多在15℃~18℃之间,关中东南部及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在18℃~21℃,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岚皋为23.3℃,西安18.9℃。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天气晴好,各地的气温开始大幅回升,西安今天最高气温将会达到27℃,明天还会升至29℃以上,裙装短袖又可以拿出来了。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9℃~27℃

  明天 晴 9℃~29℃

  后天 多云转晴 11℃~28℃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暖春 夏天

上一篇:陕西民办幼儿园占据"半壁江山" 普惠制幼儿园亟待推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