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纠缠女子未果 发短信威胁"要你人头落地"被拘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4-09 16:15:58
[摘要]4月9日,广西大化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平安大化”发布通报,该县一男子因感情原因,长期纠缠一女子未果后,发信息威胁要杀了对方、要对方人头落地。

  4月9日,广西大化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平安大化”发布通报,该县一男子因感情原因,长期纠缠一女子未果后,发信息威胁要杀了对方、要对方人头落地。

  日前,大化警方对该男子处以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男子纠缠女子未果 发短信威胁要你人头落地被拘

  大化县公安局通报:近来,大化县公安局北景派出所接到平方村韦某(化名)、韦某某(化名)反映,称近几个月来,其手机多次收到同村的覃志某短信威胁,扬言要随时杀害韦某某,要韦某某人头落地。收到这样的短信,韦某、韦某某十分害怕,天天惶惶不可终日。这种情况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秩序,于是请求派出所帮忙处理。

  接到报警后,大化县公安局北景派出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对韦某、韦某某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民警到平方村周边走访,查找证据。通过走访排查,初步掌握了涉案人员信息,并对事情的始末有个大概的了解,原来是韦某某和覃志某发生感情纠纷,覃志某多次纠缠韦某某未果后恼羞成怒,便多次使用手机发送短信扬言要杀害韦某某。他的不法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受害人的正常生活。

  最终,大化警方依法对覃志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头落地 男子 短信

上一篇:香港一电梯失控狂升27层 乘客头撞天花板致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