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开启“运动模式”!挑战西安城墙,你准备好了吗?

曲江新区 华商网 作者:曲江新区 2018-04-10 13:12:44
[摘要]2017年第23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举办的空前盛大,而2018年第24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也将于4月21日(星期六)正式开幕。

  全文1192字,阅读时间约3分钟

  经过了前几天的大风降温

  我们终于又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天气

  与此同时

  西安城墙也进入了运动模式

  如果要在西安各知名地标里

  选一个最适合春季运动的地方

  那一定非城墙莫属了

\

\

\

\

\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古城垣赛道

  每一年从春季开始就会接连举办

  很多不同类型的体育活动和精彩运动赛事

  这不,一年一度的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

  又要开跑啦!

\

\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是城墙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每年举办时,都会吸引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参与其中,这不仅是因为西安城墙在世界上具有的历史价值,还因为这场比赛能让选手们切身体验到穿梭于古今之间的奇妙感。

\

\

\

  2017年第23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举办的空前盛大,而2018年第24届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也将于4月21日(星期六)正式开幕。本届马拉松赛以“穿越时空 又遇城墙”为主题,以汉代历史文化为背景,将城市特色与赛事有机融合,营造具有文化特色、时代感鲜明的比赛氛围。

\

\

\

  如果你想在这个春天里,体验一次在世界唯一一座古城垣上挥洒汗水的乐趣,那就参与进来吧,无奔跑,不快乐,在城墙上奔跑,就是将快乐无限放大,就是将历史用另一种特殊的方式,记录在身体里。

  如果不是因为城墙保护

  估计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呢

\

  参加完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

  UCC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

  也不容错过哦

\

\

  自行车是日常生活里最常见的交通工具,但是在另外一群人的眼里,自行车及骑行则是一种爱好和一种信仰,他们每年都会聚集在西安这座拥有5000年文明历史的古城墙之上,共同享受国际化水平的骑行盛会。

\

\

  UCC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一向有着“中国民间第一古典自行车赛”的美誉,其中4月22日西安站则是本赛中最重要的一站,因为它将赛道设置在了城墙之上,选手们可以在骑行的同时,感受和汉代的骑兵竞速、检阅唐朝的步兵的魅力,这种融入于历史之中,在时间长河中爬坡冲刺的感觉,只有在城墙上才可以体会到。

  除了以上这些专业赛事

  每年城墙还会组织

  夜跑训练营

  希望能让所有人

  都能在这里找到运动的快乐

\

\

  夜跑是这几年兴起的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健身方式,不同于晨跑,夜跑更像是一种调节情绪的解压运动,只要你想跑,就可以参与到城墙夜跑中,和其他夜跑爱好者一同感受在城墙夜跑的魅力。

\

  城墙夜跑与其他自发性的夜跑不同,城墙夜跑训练营会有专门的跑步区域及专业的训练,给夜跑者带来最佳夜跑体验的同时,让每个人都能轻松享受夜跑的乐趣。8月到9月,西安的夜色很美,城墙的夜色也很迷人,在城墙上夜跑,让你从身心感受到古城的特色与浪漫。

  运动,从现在开始

  在这个烂漫的春天里

  参与到各项运动中

  一起见证更好的自己吧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运动模式

上一篇:西安交响乐团开创先河,举办全国首次“浸没式音乐会” 下一篇:春满中国·醉西安 | 躲得过永兴坊的“摔碗酒”,躲不过楼观的“网红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