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女子疑与男友闹别扭跳下摩托 头部着地不幸摔亡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4-20 08:58:53
[摘要]订婚不久,一对小情侣闹别扭,女友乘坐男友摩托车摔下,头部着地,经抢救无效不幸于次日身亡。

  订婚不久,一对小情侣闹别扭,女友乘坐男友摩托车摔下,头部着地,经抢救无效不幸于次日身亡。

  4月12日,家住镇安县永乐街办的刘师傅称,他女儿小刘于4月3日乘坐男友的摩托车,途经镇安县城一路段时意外从摩托车上摔下不幸身亡。刘师傅说,去医院途中女儿还有意识,到医院抢救了十多个小时,于次日凌晨4点多突然死亡。“你说这让人咋能接受,孩子刚刚订婚不久,坐的是她男朋友的摩托车。”刘师傅难过地说。

  “我当时骑着摩托车她在后边坐着,她说自己手受伤了,要我陪她,我说要上班挣钱。”4月12日,小刘的男友小陈回忆,当时女友好像有点不高兴,过了几分钟女友将身上的包突然扔了,之后从摩托车上跳下。小刘称,女友跳下去后,他便靠边停下摩托车,他看到女友头部着地,趴在路面已昏迷,鼻孔出血,他赶紧给亲属打电话将女友送到医院。“我们2月份刚刚订婚,打算下半年结婚,没想到出了意外。”

  办案交警称,事发时有目击群众,当时小陈停车地点距小刘约10米,小刘的包距小刘也约有10米,他们调查认为不属于交通事故,警方也排除了刑事案件。

  4月12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永乐街办司法干部的调解下,双方初步达成了协议,由男方向女方支付12万余元精神赔偿费。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闹别扭 摩托车 摔亡

上一篇:商洛市商鞅大道的绿道上出现频频“坑人”的污水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