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孟非的小面3年关店三分之一 网友:价格贵 名不副实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4-21 13:01:02
[摘要]近日有不少网友从点评网站上发现,知名主持人孟非旗下的餐饮品牌“孟非的小面”在苏州的店关门了,询问客服才知道已经关了半个多月。

孟非的小面3年关店三分之一 网友:价格贵 名不副实

明星陈赫为自己的火锅店打广告的微博得到24万个赞。

相对于股市、房产等投资渠道,餐饮业的入行门槛较低、易上手也是明星热衷投资餐饮的另一重要原因。有明星老板背书,让一些餐厅一开业便吸足了眼球,后期的宣传费用几乎为0,且短时间内会持续曝光,资金回笼也较快。

但餐饮企业成功的核心是产品品质、服务水平和环境水平,明星效应对于餐厅来说只是起到辅助的宣传作用。如果本末倒置,忽略餐厅经营的本质,最终会导致餐厅经营每况愈下。很多明星投资人并没有经营餐厅的经历,也不了解餐饮行业的市场规律,所以经常会出现明星餐厅在短时间内大肆扩张,但不久后又迅速关店的现象。

对于这类现象,朱丹蓬认为:许多加盟明星餐厅的企业看中的就是明星的粉丝效应,想要短平快的去赚钱,这其中涉及到投资风险,乃至食品安全的风险。“不论是从产业端结合消费端,还是渠道端这三个方面考虑,我们都不是很提倡盲目加盟明星餐厅,还是需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孟非 明星餐厅 关店

上一篇:女司机高速路追尾大货车 哭着向交警“要抱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