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岁男孩手指被压面机压断 的哥紧急送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5-04 08:36:53
[摘要]中午做饭时,3岁儿子竟然将手伸进了压面机,中指被压断。的哥争分夺秒紧急送医抢救,最终,孩子做了手术,如今康复出院。

中午做饭时,3岁儿子竟然将手伸进了压面机,中指被压断。的哥争分夺秒紧急送医抢救,最终,孩子做了手术,如今康复出院。昨日,家属刘先生表示,感谢热心好司机。

事情要从4月22日说起,当天12时许,听到一声惨叫,刘先生才发现,儿子因出于好奇去玩压面机,左手中指被压面机压断。一家人着急万分,紧急送医,在太白南路附近时遇到了车牌号为AU1434的司机陆卫亮,当时,车上还有其他乘客,得知孩子需要紧急送医时,乘客同意先送孩子,立即下了车。

陆卫亮载着孩子,一路打着双闪、鸣笛,10分钟左右到了323医院。刘先生说:“司机特别热心,为娃争取最佳治疗时间,不惜闯红灯把我们送到医院,还没有收车费。手术做了一个多小时,儿子恢复得挺好的,现在已经出院了。”对此,陆卫亮说,当时情况紧急,自己只想着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孩子送到医院。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高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压面机 手指 男孩

上一篇:周至县广济镇排污设施成摆设 污水横流害苦附近村民 下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9名“蝇贪”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