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朋友帮还3000块信用卡 几天后收到银行电话称欠了十多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8-05-07 08:09:55
[摘要]骗取他人信任借来多张信用卡,恶意拖欠10万余元。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对何某批准逮捕。小文多次询问何某,何某都以各种理由拖延还款,无奈小文只好自己向银行归还了欠款,之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骗取他人信任借来多张信用卡,恶意拖欠10万余元。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对何某批准逮捕。

  2015年,被害人小文经他人介绍认识了何某。一天,小文无意间向何某说自己的信用卡欠了银行3000多元还没有归还。何某便向小文说自己是做生意的,手里有多部POS机,可以通过其他信用卡将钱刷出来给小文还钱,小文就将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交给了何某。何某帮小文还款后,又提出让小文多办几家银行的信用卡。缺乏防范意识的小文便办理了浦发、民生等四家银行的信用卡交给何某。2017年7月,小文陆续接到多家银行的催款电话,称其信用卡逾期未还,共计10万余元。小文多次询问何某,何某都以各种理由拖延还款,无奈小文只好自己向银行归还了欠款,之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 信用卡 诈骗

上一篇:西安女子微信群里辱骂他人"品行不如×" 被判公开道歉 下一篇:游客投诉城西客运站卫生不达标 卫生间提升改造立即开始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