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 最美城区】聚力时代·创新灞桥 |“我们将以全新视角,把灞桥的美传播向‘全世界’!”中省主流媒体灞桥行开启全新之旅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09 10:16:56
[摘要]4月25日,“聚力时代·创新灞桥”——改革开放40周年中省媒体进灞桥”系列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 ◆ ◆

  4月25日,“聚力时代·创新灞桥”——改革开放40周年中省媒体进灞桥”系列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 ◆ ◆

\

  昨天一天的行程

  内容满满!

  收获满满!

\

  不论是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的绿色生态保护,还是纺织集团新厂区的高质量发展;不管是文创小镇、半坡国际艺术区的彩色活力,还是新兴产业孵化基地的科技创新,在第一天,大家都感受到了多元、新生的美丽灞桥。

\

\

\

\

\

\

  昨天的灞桥之旅

  见证了新时代灞桥

  的改革美、生态美、产业美

  今天,

  中省媒体聚焦灞桥白鹿原

  看“乡村振兴”

  让白鹿原焕发勃勃生机与活力

  第一站: 西安市美丽乡村——西车村

  今日首站来到了西安市美丽乡村——西车村。灞桥区狄寨街办西车村以中国传统文化“孝道”为主题进行建设,随处可见的“孝”文化主题墙,充分彰显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红红的樱桃,独特的文化礼堂,蓝天绿树,都是西车村最美的展示。

\

\

  第二站:陕西关中马术基地

  清晨伴着鲸鱼沟清新的空气,大家乘车去往白鹿原上的陕西关中马术基地。媒体记者们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马厩、体验喂马。这些马在入选之初就经过了专业的调教和训练,能最大限度保障运动的安全性,适应不同级别的障碍赛,也可以满足盛装舞步和马术三日赛等多项比赛要求。

\

\

  陕西关中马术基地坐落于风光秀丽白鹿原,是陕西省马术协会所在地,陕西省马术队训练基地及陕西省青少年马术培训基地,拥有三块国际标准比赛场地,含室内训练场、室内马厩60间、会所餐厅、户外酒吧及园林景观。俱乐部拥有不同级别的进口温血,纯血马匹及训练成熟的关中马,主要用于教学、训练和比赛。

\

\

  第三站: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

  进入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陈忠实先生题字的“愿白鹿长住此原”的石碑。天空碧蓝,长长的葡萄架上满是葡萄蔓和旋转的风车。

\

\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记者们在地下酒窖品尝了鲜美的葡萄酒,纷纷表示葡萄酒相当美味。据悉,近年来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共开展各种葡萄文化活动30余次,接待市民观光游览数十万人,成为对外展示灞桥乃至西安形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和一张鲜活的文化名片。

\

\

  第四站:白鹿仓景区

  随后大家来到了本次中省媒体进灞桥采访活动的最后一站白鹿仓景区。虽是周内,景区依旧火爆,大批的游客在白鹿仓内体验关中民俗,品尝独特美食。

\

\

  白鹿仓营造的民俗文化历史场景,物景天华,包罗万象,融合了陕北、关中、陕南等风格特色,配合美食、互动、体验、演艺,打造全方位的传统民俗文化体验地。民国小火车、摔碗酒、街头艺术、特色台湾美食街……确认过眼神,这是个游玩好去处。

\

  聚力时代 创新灞桥

  两天的时间里

  近三十家中省主流媒体

  见证了灞桥的巨变

  感受了灞桥的风采

\

  灞桥追赶超越

  正在跑出“加速度”

  请大家一同见证

  这块区域的快速成长与崛起

\

  宜居灞桥 最美城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上一篇:“多能互补”成为第二届中国-东盟清洁能源能力建设计划主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