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 最美城区】30家中省主流媒体为您提前“探营”,“五一”来灞桥嗨,绝对值得珍藏的打卡推荐(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09 10:18:20
[摘要]白鹿仓景区位于灞桥白鹿原狄寨北路,南旺秦岭、北眺渭水、西瞰古城、东览乡村。该项目以白鹿原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依托,提出“一仓两园三营地”为建设内容,即白鹿之仓民俗文化园区、白鹿仓文博园、白鹿游乐园、航空飞行营地、温泉房车营地、运动体验营地。

  这两天的灞桥

  绝对算得上“网红”!

  30家中省主流媒体

  齐聚灞桥

  13个极具特色的参观点

  让大家流连忘返

\

\

  白鹿仓、鲸鱼沟

  半坡国际艺术区

  灞桥生态湿地公园

  陕西关中马术基地

  ..........

  不论你是文艺青年

  还是爱旅行的“背包客”

  都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的去处

\

  恰逢“五一”小长假

  30家中省主流媒体

  已为您提前“探营”,

  抓住春天的尾巴

  “五一”来灞桥嗨,

  收好绝对值得珍藏的打卡推荐

  一起畅游灞桥吧!

\

  白鹿原 白鹿仓

\

  白鹿原 白鹿仓景区位于灞桥白鹿原狄寨北路,南旺秦岭、北眺渭水、西瞰古城、东览乡村。该项目以白鹿原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依托,提出“一仓两园三营地”为建设内容,即白鹿之仓民俗文化园区、白鹿仓文博园、白鹿游乐园、航空飞行营地、温泉房车营地、运动体验营地。

  在白鹿原白鹿仓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三大体验

\

  民俗文化

\

\

  白鹿之仓是景区整合区域文化资源,以保护和传承地方特色为目的,以民俗文化体验为核心,通过高水平的规划和精心的院落建筑设计,营造的民俗文化历史场景,物景天华,包罗万象。融合了陕北、关中、陕南等风格特色,配合美食、互动、体验、演艺,打造全方位的传统民俗文化体验地。

  热气球体验

\

\

\

  白鹿仓景区航空飞行营地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体验热气球飞行,飞行空域直径为10公里,高度500米,可穿越白鹿原尽览千年古城的城市与乡村、古朴与现代交融的壮丽美景,在百米高空的“白鹿之眼”临空俯瞰,全视角体验醉人风光。

  各色美食尝不停

\

\

\

  白鹿仓里最诱人的就是上百种特色小吃了,关中小吃、台湾小吃、街头小食、陕西名茶.......绝对让你大饱口福!!!

  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

\

  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紧紧围绕“生态、绿色、优质、高效”主题,园区每年可产优质葡萄鲜果600吨,优质葡萄汁、葡萄酒50吨,年接待市民休闲30万人次,已成为对外展示灞桥乃至西安形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和一张鲜活的文化名片。

  这个季节,

  葡萄还没有成熟

  但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

  可不仅仅只有葡萄

  葡萄美酒、香车美景

  应有尽有

  葡萄酒汁

\

  1200平方米休闲葡萄酒庄,200吨贮藏冷库,750平方米包装配送中心,通过展示葡萄生长的各个环节与葡萄酒产业链的整个过程,宣传、普及、感受、体验葡萄文化,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时代主题,使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成为一个具有园艺性、民族性、高品位性、价值可持续性的最具原创性的世界葡萄与葡萄酒精品大观园。

  欧洲风情主题

\

\

  婚纱摄影基地分为内景地和外景地,内景地建有50多处微缩景观,主要用于婚纱摄影,外景地有绿地草坪、花卉景观、景观水池等,既可以用于婚纱摄影,又可以举办户外婚礼。

  陕西关中马术基地

\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陕西关中马术基地坐落于风光秀丽白鹿原,是陕西省马术协会所在地,陕西省马术队训练基地及陕西省青少年马术培训基地,拥有三块国际标准比赛场地,含室内训练场、室内马厩60间、会所餐厅、户外酒吧及园林景观。

\

  俱乐部拥有不同级别的进口温血,纯血马匹及训练成熟的关中马,这些马在选入之初就经过了专业的严格调教和训练,能最大可能的保障运动的安全性,适应不同级别的障碍赛,也可以满足盛装舞步和马术三日赛等多项比赛要求。

  在这里和马匹进行亲密接触

  喂食、互动、看表演

  “五一”不止逛吃逛吃

  马术培训、骑乘、马术文化节、定制马术表演

\

\

\

  鲸鱼沟

  西安鲸鱼沟竹海风景区位于西安著名的白鹿原上(狄寨街办西车村),距离东三环5公里,是市民休闲娱乐、度假观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绝佳之地。

  “关中三奇”——千亩竹林、鲸鱼湖、报恩寺

\

\

\

  景区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森林公园形态,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植被茂密。千亩竹林清雅幽静,凉意爽心;鲸鱼湖碧波荡漾,烟波浩渺,湖中泛舟,舒适惬意;报恩寺庄严气派,钟声悠扬,四周青山环绕,宛如人间仙境。竹、湖、寺三者交相辉映,谓之“关中三奇”。

  卧看星空璀璨

\

\

  星空民宿外形别致,独具特色,木质小屋与景区的风景融为一体,毫不突兀。客房温馨舒适,设施齐全,每间客房的屋顶都留了玻璃材质的观星口,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在天人合一的环境下放松身心。除此之外,民宿内还配有多功能厅、KTV等休闲娱乐设施,是集住宿、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特色民宿。

  ◆ ◆ ◆ ◆

  灞桥之美,

  等你来体验!

  “五一”假期,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上一篇:“多能互补”成为第二届中国-东盟清洁能源能力建设计划主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