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嫌幼儿园吵高楼扔下啤酒罐 被警方行政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5-25 07:18:10
[摘要]因嫌幼儿园里太吵,女子从楼上向幼儿园扔矿泉水瓶、易拉罐。据了解,涉事女子住在幼儿园南侧高层里,事发时共抛下两个易拉罐、一瓶矿泉水和一瓶化妆水,除两个易拉罐外,其余均落在幼儿园外。事发后,公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将涉事女子带回派出所,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u=1431068763,3522173482&fm=11&gp=0.jpg

  因嫌幼儿园里太吵,女子从楼上向幼儿园扔矿泉水瓶、易拉罐。

  昨日,网上出现一条“女子向幼儿园扔啤酒罐被围后称‘砸死一个赔30万’”的消息。消息称,事发5月23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地点在西安育为麒麟山幼儿园,当时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做早操,两个罐装啤酒从天而降直接砸向幼儿园操场。

  从视频看,事发时有孩子正在操场上活动,监控中一个罐子从天而降掉到操场的空地上,罐子掉落地点周围没有孩子,随后一名老师发现了罐子并捡了起来,该老师刚离开,又有罐子掉了下来。视频中,有家长称女子扔完罐子后又到幼儿园围墙处谩骂,并跟一些家长产生激烈争吵。

  据了解,涉事女子住在幼儿园南侧高层里,事发时共抛下两个易拉罐、一瓶矿泉水和一瓶化妆水,除两个易拉罐外,其余均落在幼儿园外。由于高层与幼儿园之间水平距离达到十几米,家长们认为女子的行为不仅故意,而且具有针对性。有家长表示,涉事女子称幼儿园的孩子们太吵了,影响到自己的睡眠。

  事发后,公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将涉事女子带回派出所,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延伸阅读:扔啤酒瓶能造成多大伤害?

  一个空啤酒瓶的质量按0.5千克算,按11层高的楼、层高3米算,其高度为33米。如果不考虑空气阻力等因素,啤酒瓶从楼上落地瞬间速度约为26m/s,这个速度大约相当于汽车每小时跑94公里。下坠后,接触到地面时间按0.1秒计算,大约相当于一个13公斤重的东西砸下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女子 啤酒罐

上一篇:西安南二环附近一小区隔壁建加油站 业主称没看见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