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违建现象边被举报边"长高" 城管部门介入调查违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5-29 06:45:50
[摘要]针对西稍门南小巷人民西村新街坊人家小区外健身广场的西南角的“小崔烤肉” ,城管西关中队积极联系规划局对疑似违建进行认定,接到认定函后将先说服业主自行拆除,如果不拆除的话,将会组织强行拆除。

昨日,华商报A05版、A06版对西安的违建现象报道后(相关链接:西安违建为什么屡禁不绝? 执法人员:认定容易拆除难),引起了碑林区、雁塔区、莲湖区的城管部门高度重视。

针对西稍门南小巷人民西村新街坊人家小区外健身广场的西南角的“小崔烤肉”,城管西关中队积极联系规划局对疑似违建进行认定,接到认定函后将先说服业主自行拆除,如果不拆除的话,将会组织强行拆除。

碑林城管太乙路中队的负责人称,对于常春藤花园南区里的违建的处理,正在按程序进行,如果6月6日之前,违建没有自行拆除的话,他们会组织强拆。

雁塔城管部门表态称,会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巡视,发现疑似违建,会及时和规划部门进行沟通,按程序进行拆除。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违建 现象

上一篇:西安4月房价同比涨速全国第一 物价局启用商品住房价格申报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