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融侨城一业主批评其他业主遛狗不拴绳 被对方锐器打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邓小卫 2018-05-30 21:20:00
[摘要]遛狗拴绳!遛狗拴绳!遛狗拴绳!强调了无数次的规矩却总有人不听。

伤者初步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

吴先生拨打了110,随后遛狗者的爱人陪他一同前往高新医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看到诊断证明上写着,患者于60分钟前被锐器伤,致头疼头晕伴出血。头顶5cm裂口,深达肌层,活动性出血。初步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头皮裂伤。

“我在没孩子前也养狗,可自从有了孩子就不再养狗了。”有个4岁儿子的吴先生对小区内一些遛狗不拴绳的现象很有看法,“人都有情绪失控的时候,更何况是动物。孩子特别怕小区里那些没拴绳的狗,每次看到都躲得远远的。”

“养狗不拴绳是心疼这些狗,可有没有想过别人的安全,特别是孩子们的安全!一旦出了意外,对家庭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吴先生说,“这么多年,小区里狗伤人的事件还少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锐器 打伤

上一篇:孩子婚礼前遭上门搜查 西安欠钱男子直呼“丢人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