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融侨城一业主批评其他业主遛狗不拴绳 被对方锐器打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邓小卫 2018-05-30 21:20:00
[摘要]遛狗拴绳!遛狗拴绳!遛狗拴绳!强调了无数次的规矩却总有人不听。

遛狗拴绳!遛狗拴绳!遛狗拴绳!强调了无数次的规矩却总有人不听。今日早上在融侨城小区内,一业主批评其他业主遛狗不拴绳,被对方打伤。

遛狗不拴绳持锐器伤反对者

早7时30分许,融侨城小区业主吴先生在小区内见另一业主遛狗时没有拴绳,便上前质疑,希望对方考虑别人安全,给狗拴上绳子。

吴先生说:“这人遛了两只狗,一只金毛一只拉布拉多,都算是大型犬了。我就走过去给他讲道理,劝他以后遛狗的时候要给狗拴上绳子。可谁知对方很不屑地说,他的狗不适合拴绳,拴绳不舒服。”遛狗的业主和吴先生住一个单元,他便一路上和这个遛狗人谈拴绳的问题。“他家住在三楼,我一直跟着他,希望他以后拴绳。可谁知道他进屋以后拿着一个长条状的东西出来直接朝我头顶打了一下。”

据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伤人者所持锐器是一个磨刀棒。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锐器 打伤

上一篇:孩子婚礼前遭上门搜查 西安欠钱男子直呼“丢人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