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深夜宿舍开直播 杭州警方捣毁多个涉黄APP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5-31 10:15:12
[摘要]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布了上城警方、江干警方、下沙警方于近期捣毁“九月久”、“七色(小公举)”、“PR社”这三个号称“美少女直播”的涉黄APP,涉及10多个省份,抓捕93人。

女大学生等室友睡着在宿舍开涉黄直播 被学校开除

还有一位在“九月久”黄播上比较火的主播“榄菊”(化名),在做黄播之前,是一名无业人员。

  “榄菊”跟男友在浙江温州相识,后到了四川。由于两人都无业,生活窘迫,男友爱好看黄图,了解到网络黄播后,与“榄菊”商量,想以黄播赚钱。

  “榄菊”没有做思想斗争,同意了。之后,“榄菊”与男友的闺房视频在黄播上迅速蹿红。“榄菊”生意好的时候每周赚两三万,但都跟男友一起花了。

  美女直播月入上万元,直播内容毫无底线

  现在网络发达,直播流行,除了生活娱乐还是有很多正能量;但是这群“美少女”的APP直播,真的让人大跌眼镜。说直白点,所谓的“美少女直播”全部都是“黄播”。

  钱报记者从杭州警方了解到,这群美少女主播,基本都是80后、90后,她们的日常生活,除了在APP上进行“黄播”,也混迹于夜场。

  “她们其中一部分人的想法是,不想跟别人发生关系,但能通过直播裸露从中获利。也有一部分直播者,会通过私下加微信,然后与客人见面。”警方说,“她们的想法很简单,通过直播能来钱,而且非常容易,来钱也很快。”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黄播 产业链

上一篇:永州男子假冒女性演苦情戏 称为妹妹治病给钱就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