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车司机捡到装20万现金的旅行箱 连夜找失主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卿荣波 2018-06-26 18:50:26
[摘要]6月25日下午5时30分,西安28岁的的哥薛彬在西京医院门口拉了1男2女3位乘客,目的地是凤城七路。乘客下车时,将拉杆旅行箱忘在了出租车后备厢,箱内装有20万元现金。当时,乘客和的哥都不知道这事。

  26日,的哥薛彬将装有20万元的旅行箱,交还给失主。

  6月25日下午5时30分,西安28岁的的哥薛彬在西京医院门口拉了1男2女3位乘客,目的地是凤城七路。乘客下车时,将拉杆旅行箱忘在了出租车后备厢,箱内装有20万元现金。当时,乘客和的哥都不知道这事。

  随后,薛彬又从凤城西路拉了乘客去往机场。当日晚10时许,从机场回到市区,在长乐路加气站加气时,薛彬才发现后备箱里的银色旅行箱。

  旅行箱上有通行证,薛彬试图通过通行证上的电话联系失主,“电话一直打不通,我上完夜班,早上就回家睡觉了,”薛彬说,昨日中午起床后,他再次拨打通行证上的电话,这次电话通了,接电话的正是失主张先生,于是,双方约在秦龙车队见面。

  26日下午5时许,40多岁的失主张先生和哥哥在秦龙车队领回装有20万元的旅行箱,并给薛彬2000元作为感谢,“太感谢薛师傅了,丢的钱是我哥的,这么大一笔钱,如果真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张先生说。

  看到20万元就不心动吗?“说个玩笑话,我有这个心,也没这个胆,”薛彬说,不管捡到什么,车队都要求上交,失主丢这么大一笔钱,肯定心里很着急,得赶紧还回去。华商记者 佘欣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现金 失主

上一篇:西安今晨大雨造成3处路段短时积水 出动防汛人员710人次 下一篇:陕西将出台四项污染物排放标准 成立“一市一策”工作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