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兰蒂斯城业主投诉物业限额卖水电 物业称系统有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7-03 21:37:23
[摘要]“小区物业不给我们业主正常卖水电,生活很不方便” 。据多名业主证实,早上9时许,小区物业确实“限额”卖水电,但主要针对没交物业费的业主。

  “小区物业不给我们业主正常卖水电,生活很不方便”。位于西安市南郊兰蒂斯城的业主打电话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说。

  业主称物业对部分业主限额售水电

  据业主王女士称,“我今早来物业给电卡里充值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只能买10度电和2吨水。”王女士说,她平时工作较忙,是家里老人带着孩子住在小区,所以她都是提前充好电卡,没想到却遇到了物业“限额”卖电的情况。王女士一边说,一边拿出上午9时许物业给的10度电和2吨水的收据让记者看。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和几名业主再次到物业服务台时,工作人员告知水电均能正常售卖了。王女士也顺利购买了水电。不少业主听到可正常买电的消息时,都赶来物业营业厅排队。

  据多名业主证实,早上9时许,小区物业确实“限额”卖水电,但主要针对没交物业费的业主。

  不过也有业主说,“小区的事说来话长。今年年初,小区业委会召开业主大会,对是否更换物业公司的议题进行投票,有超过半数的业主对老物业服务不满,同意更换物业公司。4月27日,小区业委会还与新聘请的物业公司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但至今老物业还在小区,所以才有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

  王女士则说自己一直都按时交物业费,只欠了5月的物业费。

  物业负责人回复说当时系统出了问题

  对此,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安先生则说:“ 今早因为系统问题,只能限额售水电。维修人员很快处理了系统故障,给业主造成的不便,希望谅解。”

  对于业主所说针对未交物业费一事,安先生说此前曾有几名业主在小区宣传不要交物业费,只买水电等等。不能只听一面之词。对于业主提到的新老物业交接一事,安先生回复说“这事目前由街办处理,我不便回复。”对业主质疑的小区卫生太差、车位太紧张、电梯太爱故障等管理不到位的方面,安先生则称会立即整改。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太乙路街办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杨先生说:“我们也已接到业主反映此事,并从小区物业了解到是因系统故障出现的限额问题。科室工作人员再次向物业强调,不管何种原因,物业都无权限额售水电。另外,尽管老物业的合同已到期,但仍在小区提供服务,业主理应按照相关标准缴纳物业费。”

  而对于新老物业为何至今仍未交接的问题,杨先生则说,“一是新物业尚未在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物业管理办公室完成备案,二是接到小区部分业主反映,我们正对业主大会的组织过程进行督导。”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投诉 物业

上一篇:西安城区和停车场将实行差别化停车收费 设高峰时段收费标准 下一篇:金曹路铺热力管道后路面多处下陷 市民反映回填时施工匆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