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驾撞死保洁员卸掉车牌逃逸 SUV车主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10 22:12:45
[摘要]酒后驾驶SUV撞死保洁员后逃逸,并卸掉车牌将车辆送修。近日,30岁的肇事司机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未央区检察院批捕。

  x0d9kd60.jpg

  酒后驾驶SUV撞死保洁员后逃逸,并卸掉车牌将车辆送修。近日,30岁的肇事司机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未央区检察院批捕。

  5月29日下午,李某与朋友一起打篮球,直至晚上10点多,一起约着到一家饭店吃饭,李某称他喝了差不多四五瓶啤酒。次日凌晨,众人相继离开,李某与一位朋友散步回家,当朋友快到家时,李某说有事就步行先离开了。其后,他在自己车上休息到大约凌晨4时左右,便开车前往附近市场去买东西。

  酒后的李某驾车行驶至一路口十字处,将正在工作中的保洁员徐某撞倒。在酒精作用下,李某并没有停车,担心警察找来,他驾车从十字向西行驶了50米进入辅道,又向西行驶了一百多米停到路边,然后下车,卸掉前后车牌扔到高速下面。当天下午又将车放到兴平一家汽修厂维修。经鉴定,李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6月1日,李某被抓获。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撞死 保洁员

上一篇:咸阳一老人被困六楼命悬一线 空调安装工高空救人后悄然离开 下一篇:省教育厅公布具有招生资格的民办高校共29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