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患病十几年 为不拖累家人离家出走已6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李宗华 2018-07-11 08:00:01
[摘要]离家时上身穿桃红色针织中袖和黑色外套,下身穿浅蓝色牛仔裤,脚上穿黑色运动鞋,手拿黑白帆布条纹小提包。

  6天了,小赵的母亲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小赵每一秒都在煎熬中度过。

  6天前,她的母亲王忠应突然离家出走,留下的几条微信语音里颇有些想不开的意味。

  6天来,心急如焚的小赵和父亲找过了所有母亲可能会去的地方,也报了警,可还是一无所获。昨天,她向三秦都市报求助,希望热心市民能帮她留意一下母亲的下落。

  长期被病痛折磨 女子留言出走

  小赵家住西安长安区鸣犊街办。7月4日中午12点多,刚下班的她突然接到父亲打来的电话称,“你妈妈不见了。”

  小赵有些慌神,连忙赶回家和父亲一起找人,可整整找了一天,都没有任何收获。她怀疑,母亲这是一时想不开躲了起来,铁了心不让他们找到。

  因为在给父亲的几条微信留言里,母亲提到了“我要走了,以后都不要你做饭了”,还带着些“诀别”的口吻嘱咐,“你要保重身体”。

  对此,小赵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解释,母亲患有帕金森症已经十多年,病痛的折磨让她长期情绪低落,特别是近两年病情慢慢加重之后,她逐渐有了厌世轻生的念头。“可能她觉得自己拖累了我们。”

  家人想告诉她“你从来都不是我们的拖累”

  连续找了几天,赵师傅的脸上和声音里都透着疲惫。他说,这几天西安的天气阴晴不定,自己非常担心妻子这些天是怎么过的。

  “她患的这病,手会控制不住发抖,拿个碗端个水都不太稳当,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她是怎么吃的,在哪住着。”在此,赵师傅也想告诉妻子,“你从来都不是我们的拖累,这个家有你才完整。”

  小赵也希望假如有热心市民发现母亲的下落,能尽快跟他们联系。据记者了解,王忠应身高160厘米左右,皮肤较黑。因长期患帕金森症,双手均颤抖,左手严重,紧张时有摇头情况。有较重的陕南口音。离家时上身穿桃红色针织中袖和黑色外套,下身穿浅蓝色牛仔裤,脚上穿黑色运动鞋,手拿黑白帆布条纹小提包。

  联系人:赵女士18792511157

  赵先生18792657359

  本报记者张晴悦李宗华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患病 诀别 帕金森症

上一篇:新任英国外交大臣是个"西安女婿" 大力推崇中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