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历博携手陕西地矿集团开展玉器检测及汉中玉文化研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马虎振 2018-07-20 21:17:37
[摘要]7月2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与陕西地矿集团“文物检测定点单位”及“汉中玉文化研究定点机构”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

  7月2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与陕西地矿集团“文物检测定点单位”及“汉中玉文化研究定点机构”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陕西历史博物馆确定陕西地矿集团为馆藏文物定点检测单位,陕西地矿集团确定陕西历史博物馆为汉中玉文化研究定点机构。

  陕西历史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大型现代化国家级博物馆,陕西地矿集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2017年7月,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一年来,双方在馆藏玉器检测、汉中玉产品推广、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还计划于2018年10月联合举办汉中玉的对比研究,共同为汉中玉追根溯源。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历博 玉器检测 玉文化

上一篇:西安40度高温 工地建筑工人每天要喝10多升水 下一篇:今年西安中考城六区分数线538分 比去年低十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