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07国道吴堡黄河大桥9月底前实施交通管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8-15 07:31:35
[摘要]8月6日至9月30日,对307国道吴堡黄河大桥及引线进行新改建工程,为了缓解车辆拥堵、保障途经车辆安全通行,施工期间对307国道吴堡黄河大桥及引线段实施分流绕行管制。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8月6日至9月30日,对307国道吴堡黄河大桥及引线进行新改建工程,为了缓解车辆拥堵、保障途经车辆安全通行,施工期间对307国道吴堡黄河大桥及引线段实施分流绕行管制。

  管制时间为8月6日至9月30日,管制路段为307国道绥德石合铺至吴堡黄河大桥。特别提醒由银川、绥德开往山西的货车在绥德史家湾互通进行分流,绕行S20榆绥高速到榆林后,转入榆佳高速前往山西;也可绕行S20榆绥高速到绥德后,沿G210国道到清涧,转入S321清石线(清涧-石楼)前往山西。银川、榆林、绥德开往山西方向的小车及七座以上客车可经G307国道前往山西。

  管制期间施工路段区间内的通行车辆,实行交通管制限时、限速通行;如遇塌方、水毁及施工特殊情况等致使道路阻断,请按照交通分流值班点的即时公告择路绕行。届时区间内车辆要遵守施工路段标志、标牌指示,自觉接受交通管理,服从现场指挥,确保通行安全有序。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国道 黄河大桥 交通管制

上一篇:边家村人行天桥拆除一年多 6个桥墩咋还依然“留守” 下一篇:榆林聚财路万余居民夏季用水难 自来水公司:正在更换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