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慈善会举办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8-22 15:24:00
[摘要]8月22日上午,沣东新城慈善会举办2018年贫困助学金发放仪式。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李志强,民政局、教育局、扶贫办、慈善会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大学生参加仪式。

  8月22日上午,沣东新城慈善会举办2018年贫困助学金发放仪式。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李志强,民政局、教育局、扶贫办、慈善会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大学生参加仪式。

1.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辖区内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的情况。随后,教育局、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为15名贫困学生发放“慈善爱心助学金”合计4.7万元。

2.png

  李志强表示

  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并积极发展慈善事业,沣东新城将一如既往支持慈善工作,沣东爱心助学项目就是要为贫困家庭减轻负担,为同学们缓解压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常怀感恩,传递爱心。欢迎同学们学成后回乡干事创业,携手共建美丽沣东,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

  慈善是一项造福社会、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截至目前,沣东新城2018年共发放救助金40万元,在帮扶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 攻坚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为71户贫困家庭发放54.3万元“扶贫+城改+代理财”利息分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