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山东菜价上涨商贩直呼吓人 市民:吃菜不如吃肉划算

国内 中国之声 2018-08-25 08:45:54
[摘要]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号、19号山东潍坊连降暴雨,境内的弥河流域水势迅猛,大量降水致使其上游水库水位上涨过快,逼近警戒水位,为确保水库安全,当地决定向下游泄洪。

受灾群众感受来自陌生人的温暖

山东菜价上涨商贩直呼吓人 市民:吃菜不如吃肉划算

山东菜价上涨商贩直呼吓人 市民:吃菜不如吃肉划算

据村民介绍,他们基本都是事发当天,也就是19号就都转移了出来,现在全部被安置在四公里外的杨庄小学里。村主任王西滨说,目前通过各级政府的救助和社会各界的捐助,灾民们的吃饭、饮水等基本生活是有保障的,他光昨天一天就接到了几十个社各界人士的询问电话,都是陌生人,打电话问还需要什么,所以像食物和水还是比较充足。王西滨说他们眼前可能最缺的就是衣服,因为当时大家都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绝大多数人都只穿了一身衣服,什么都没拿就跑了出来,但是没想到跑出来就再也没能回家。

另外,由于死亡了大量的牲畜和家禽,为了避免发生疫情,防疫部门也对村子进行了封锁,进行防疫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菜价 上涨 吃肉

上一篇:中国取消中资银行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外资持股限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