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蓝田一库房起火系违规作业引起 涉事5人被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8-27 07:51:46
[摘要]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区内一临时库房突发大火,后经调查,起火原因系有人违规作业,涉事5人均被行政拘留。

  华商报8月10日A05版报道的蓝田一库房起火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查明火灾系违规作业引起,涉事5人被行政拘留。

  8月9日下午2时许,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区内一临时库房突发大火,经上百名消防官兵3.5小时才扑灭了大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后经调查,起火原因系有人违规作业,涉事5人均被行政拘留。其中,赵某因涉嫌指使他人违反消防规定冒险作业,被华胥派出所行政拘留10日;王某、冯某、李某因在有火灾危险的场所使用明火,被行政拘留5日;李某某因在有火灾危险的场所吸烟,被行政拘留5日。

  此外,8月10日,男子张某(一软件公司西安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在某网络平台上不经核实,便配上文字“西安治理环境,暴力执法,老板怒烧自己华胥家具厂”发布火灾视频,造成了极其恶劣影响。8月24日,蓝田县公安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蒲阳)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库房 违规 拘留

上一篇:​西安城南一小区3业主给小区池中买鱼放生 景观池变成景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