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操心!贵州3小孩为寻找爸爸 高速路服务区偷爬货车到四川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04 07:47:35
[摘要]9月3日下午4点,在四川内江市救助站里,3个第一次来到内江的小孩正在玩耍嬉戏,他们来自贵州。9月2日上午,一辆大货车从贵州载货回到威远,司机黄师傅正准备卸货时发现车上多了3个小孩。

9月3日下午4点,在四川内江市救助站里,3个第一次来到内江的小孩正在玩耍嬉戏,他们来自贵州。令人惊讶的是,3个孩子是悄悄爬入一辆停靠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货车,然后从贵州毕节“偷渡”到了四川威远。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想找爸爸”!

  9月2日上午,一辆大货车从贵州载货回到威远,司机黄师傅正准备卸货时发现车上多了3个小孩。“当我把货厢篷布扯开检查时,却发现车厢里躺着3个小孩,当时吓了一跳!”黄师傅叫了两声,3个孩子醒过来,不知所措地看着围观的众人。随后,黄师傅报了警。威远新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3个小孩带回派出所调查,后送至威远县救助站。据派出所民警介绍,3名小孩都是贵州毕节人,分别为11岁、9岁和7岁,他们可能是在货车停靠高速公路服务区时爬上去的。民警根据小孩所说的信息,联系了贵州当地警方。3日中午,记者从威远县救助站了解到,3个孩子状况很好,工作人员给他们买了新衣服,洗了澡,3人玩得很开心,同时也联系到了他们的家人。3日下午4点多,3个孩子被威远救助站工作人员送到了内江市救助站。据最大的小孩杨某介绍,他们是在服务区爬上的车。他说,他和堂弟的父亲都在四川达州打工,他们想去达州找父亲。威远县救助站站长钟永金表示,他们是毕节市七星关区人,其年龄较大的两人系兄妹,最小的男孩是两人的堂弟。目前,警方已联系上其家人,4日由内江市救助站安排车送回毕节。 封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救助站 高速路 小孩

上一篇:国内油价3日料年内第十次上调 一箱油多花约7.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