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劳动路一小区高层突发大火 疑因孩子引燃杂物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9-05 07:59:46
[摘要]9月3日19时许,西安劳动路一小区高层突发大火。由于火势蔓延迅速,消防人员赶到后,先从一楼铺设水带灭火,随后又陆续赶到近20辆消防车参与扑救。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谈及高层起火的原因时,几位住户称:“一位保安称,起火疑因小孩玩火引起。
  9月3日19时许,西安劳动路一小区高层突发大火。小区保安迅速将楼内住户紧急疏散,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一小区住户称,当时15层窗户燃起的大火,影响到16层住户。辖区消防与增援消防官兵相继赶到现场,共有20余辆消防车参与灭火。直到当晚10点左右,火势被完全扑灭。

  “两名小孩发现家中起火后,迅速跑下楼告诉小区保安。”小区住户称,当天19点刚过,他准备吃饭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时先是闻到一股刺鼻的焦糊味道,才听到楼上有人喊着火了,于是匆忙逃离。由于火势蔓延迅速,消防人员赶到后,先从一楼铺设水带灭火,随后又陆续赶到近20辆消防车参与扑救。

  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谈及高层起火的原因时,几位住户称:“一位保安称,起火疑因小孩玩火引起。”15层起火住户家,当时只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没有大人在家。两个孩子疑似在家中玩打火机时,先引燃了阳台堆放的废报纸,又引燃窗帘造成的火情。

  目前,该住户家起火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无论是否如小区住户所说是由于小孩玩火酿成的火情,消防人员在此提醒家长,平时对自家孩子一定要严加管教,教育孩子不玩火、不玩电、不玩危险物品,以免发生意外。  本报记者 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保安 大火

上一篇:前妻领走15万拆迁款 十余年后法院帮讨回近35万 下一篇:西安“轮椅上的世界冠军” 曾和许巍站同一领奖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