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秋雨将至!今明陕西将迎降水 未来三天西安阴天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09 07:29:53
[摘要]金秋时节,凉风送爽,你有没有注意到,入秋之后,连风都是凉凉的。9-10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秋雨来啦。

金秋时节,凉风送爽,你有没有注意到,入秋之后,连风都是凉凉的。9-10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秋雨来啦。

据省气候中心预测,预计秋季我省将有中等偏强的秋淋天气,全省降水偏多、气温偏高,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9月上、中旬,陕北北部降水将异常偏多。预计全省9月降水量分布:陕北60~80毫米,关中100~130毫米,陕南130~200毫米;与常年同期相比,全省大部地区降水偏多1~2成,陕北北部偏多2~5成。

最新预报,9-10日受西风槽影响,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7℃~28℃

明天 阴间多云 19℃~29℃

后天 阴转多云 19℃~30℃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阴天 入秋

上一篇: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赛 西安大四学生获金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