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清涧女子出轨丈夫亲哥被发现 面瓮中投毒致丈夫身亡

榆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9-11 20:00:08
[摘要]2018年5月6日,清涧县玉家河镇野桥畔村村民辛某因不明原因死亡。后经清涧县公安局介入侦查,犯罪嫌疑人为辛某的亲三哥和辛某妻子白某投毒致死,目前清涧县检察院已启动快速逮捕机制。

  2018年5月6日,清涧县玉家河镇野桥畔村村民辛某因不明原因死亡。后经清涧县公安局介入侦查,犯罪嫌疑人为辛某的亲三哥和辛某妻子白某投毒致死,目前清涧县检察院已启动快速逮捕机制。

  5月6日,20余名亲友参加完辛某丧事后突然发病,清涧县公安局经化验宴席食物后发现,20余人是吃了含毒食物所致。后对死者辛某进行尸体检验,辛某正是服用了相同的食物而死亡。

  清涧县检察院侦监部门迅速指导公安机关收集证据,排除干扰,锁定犯罪嫌疑人,辛某是其亲三哥(以下简称三哥)和辛某妻子白某投毒致死。

  据悉,白某与辛某婚后感情不好经常争吵打闹。三哥与白某十余年前就开始有两性关系,被辛某察觉后,辛某多次扬言要“弄死”二人。今年正月初,白某告诉三哥她今年一定要离开辛某和别人一起生活,除非让辛某死,三哥劝白某不要走,辛某交给他“处理”,三哥前后两次找到白某密谋说,他已经把“硼砂”(含呋喃丹的剧毒)放进辛某家窑里的面瓮中了,辛某不久必死,得到白某默许。辛某外出打工回家后,白某多次向村里邻居打听辛某在家的情况。5月6日辛某被发现已死于家中,三哥、白某商定5月8日埋葬辛某。

  目前,清涧县检察院已对白某与辛某三哥启动快速逮捕机制。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清涧 出轨 投毒

上一篇:府谷县煤炭运销管理站12人同时被查 行贿者正接受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