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小伙新婚燕尔“妻子”却跑路 拿着彩礼转嫁他的熟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17 18:24:30
[摘要]刚欢欢喜喜地订了婚,但没多久却将新婚“妻子”告上了法庭。新婚燕尔,是什么让他们对簿公堂呢?

  刚欢欢喜喜地订了婚,但没多久却将新婚“妻子”告上了法庭。新婚燕尔,是什么让他们对簿公堂呢?

  原来,西安鄠邑区男子小张和他的“妻子”并不算真正的名正言顺。他们双方在网上结识,因为聊的投机便很快订了婚。然而由于小张并没有到达法定结婚年龄,他与妻子也没有领取结婚证,只是按照农村习俗举行了仪式,68000元彩礼也交给了女方。小张以为这样就算正式将“妻子”娶进了门,却并不知道这竟引来了麻烦。

  收下了彩礼之后不久,“妻子”便带着彩礼不翼而飞了。更令小张难以置信的,是“妻子”在离开之后居然另嫁他人,甚至这个人还是他的熟人。事已至此,小张要求“妻子”返还彩礼,而对方以小张当时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为由拒绝。

  无奈之下,小张将“妻子”告上法庭,请求法院追回彩礼。

  经过鄠邑区人民法院的调节,女方归还了部分彩礼,但是这件事对小张的内心的造成了伤害。法官提醒说,谈婚论嫁,还是应该在合适的年龄,并且谨慎选择合适的人。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潘子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农村习俗 彩礼 结婚年龄

上一篇:8月及1-8月陕西省水环境质量状况:红碱淖持续重度污染 下一篇:西安男子地铁出站口两次猥亵同一女乘客 称其像自己女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