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点追踪|昆明路路面施工留下的大坑已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20 19:33:40
[摘要]道路施工留下大坑,女子骑车被绊倒满腿是血。9月17日,华商报a4版对昆明路2号桥附近,路南侧庆安昆明路小区50号院前的路面上有一个施工留下...

  道路施工留下大坑,女子骑车被绊倒满腿是血。9月17日,华商报a4版对昆明路2号桥附近,路南侧庆安昆明路小区50号院前的路面上有一个施工留下的坑进行报道后,施工单位采取措施进行修复。

  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9月19日,西安建工市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昆明路及西延路工程PPP项目总承包部第一时间修补了路面破损,并联系到了受伤当事人,该女士已正常上班。

  据了解,目前,该女士手腕及脚腕处有轻微扭伤和擦伤。项目承包部在电话中表达了歉意,并向事主提出了赔付意愿。

  9月20日上午10时许,负责处理此事工作人员前往当事人居住处再次当面表达歉意并负责相关医药及误工费。

  项目部工作人员称,此事的发生,说明他们施工管理中存在较大疏漏,对周围环境的变化了解的不够认真细致,19日下午,就此事件召开了专题会,要求各部门及下属各作业队指派专人对作业范围周围的路面情况进行每日巡查,如有发现破损,第一时间修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施工 修复

上一篇:西安小伙网恋为讨女友欢心 注册小额借款平台利滚利欠12万 下一篇:西安一女大学生将两万学费存进银行卡 谁料18分钟内被人盗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