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全球程序员节丨兰向辉:借力“一带一路” 让中国品牌“走出去”

高新区 凤凰网 2018-09-26 13:57:30
[摘要]今年7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召开“硬科技创未来?2018西安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发布会”,北京长城战略咨询总经理武文生发布《2018西安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及独角兽培育企业报告》,Yeahmobi(易点天下)成为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

  今年7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召开“硬科技创未来?2018西安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发布会”,北京长城战略咨询总经理武文生发布《2018西安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及独角兽培育企业报告》,Yeahmobi(易点天下)成为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

  Yeahmobi专注为企业国际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技术、产品及数据的驱动下,Yeahmobi通过移动营销、垂直领域解决方案、金融服务等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化,打造面向全球的To B生态圈。服务对象包含消费类App、手机游戏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 医疗、旅游等行业,覆盖约200多个国家或地区。未来,Yeahmobi不仅将中国的优秀产品输出至全球,而且要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资本带到全世界,让全球用户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创新带来的价值和成果。

  在在“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即将启幕之际,凤凰网陕西专访了Yeahmobi联合创始人兼VP兰向辉。

image.png

  凤凰网陕西专访Yeahmobi联合创始人兼VP兰向辉

  凤凰网陕西:Yeahmobi是如何通过移动营销将产品推向海外的?

  兰向辉:Yeahmobi通过搭建自有广告平台,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移动广告的精准投放,为全球客户提供效果营销与品牌推广。

  首先与客户达成协议,对产品及其目标用户进行分析,之后针对性的制定推广方案,公司投放团队开始测试优化,在测试过程中不断调整方案,并通过广告智能优化平台获得最佳投放策略,最后进行规模化投放,提升投资回报率。

  凤凰网陕西:Yeahmobi目前服务的全球客户都有哪些?

  兰向辉:Yeahmobi全球客户已超过2000家,海外客户包括亚马逊、优步、Paytm (被称为"印度支付宝") ,Souq (中东知名电商平台)等。同时已为90%以上国内出海移动产品提供国际化服务,包含: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小米、360、久邦数码、猎豹移动、网易游戏、 美图、智明星通、ofo、 今日头条、环球易购、细刻等。

  凤凰网陕西:“一带一路”倡议下,Yeahmobi除了让中国品牌全球化外,还做了哪些事情?

  兰向辉:自2013年以来,“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入,已经成为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提升国际间经济商留往来、保持国际稳定协作共发展的国家级重要方针。易点天下Yeahmobi积极响应号召,利用自身移动在线广告技术优势,搭建起了一条”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快速通道”,已经帮助上千家中国的优秀产品及企业成功走向海外。如今,Yeahmobi不但在跨境电商方面促进外贸经济发展,还肩负起了一-项更具使命感的社会责任:帮助"一带一路' 沿线发展中国家培训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在线广告技术人员。

  2016年至2017年,Yeahmobi连续两年举办移动广告营销技术国际培训班,累计培训学员41位,他们分别来自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蒙古、尼日利亚、阿曼、印度等国家,其中大多数是硕士以上学位。作为国际培训班的承办方, Yeahmobi希望努力推动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为国家科技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程序员节 兰向辉 借力“一带一路”

上一篇:钻穿打透瑜伽市场 练成西安独角兽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