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德路一小区排污管道堵塞业主家被污水泡 律师:建议诉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08 06:42:37
[摘要]今年8月25日晚11时许,出差在外的孙先生接到小区物业电话,称他们家漏水很严重,已经渗到了楼下住户家。排污管道堵塞致污水倒灌家里被泡,孙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于震 记者 卿荣波)排污管道堵塞致污水倒灌家里被泡,孙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

  孙先生家在雁塔区明德路的小悉尼自由岛小区3单元2层。这套房子是二手房,2016年9月装修完毕住了进去。

  今年8月25日晚11时许,出差在外的孙先生接到小区物业电话,称他们家漏水很严重,已经渗到了楼下住户家。孙先生说,当时家里并没有人,妻子刚生完孩子回娘家住了,他清楚地记得,出差前已将家中水电关闭了。

  “我赶紧让朋友到家里开门。”孙先生说,当时看到朋友发来的小视频他吓了一跳,房屋中的水已经有将近4厘米深,打开门后屋内的水就直接流向走廊。“当天晚上我朋友将厨房水池下方管道漏水处用胶带暂时封住,在污水清扫干净后就离开了。等到第二天我父母赶过来后找到物业,物业说没有工具处理不了,就叫外面的工人上来疏通了管道,在厨房排污主管道中拉出大量的头发以及塑料袋。”

  8月27日上午,孙先生回到西安后,去找小区物业,“物业叫人上门疏通了一次管道,但也没有做其他解释。”

  昨日下午,在孙先生家里,还能看见墙壁因泡水起皮以及橱柜受损等问题,因为地板上翘,孙先生家中的大门也很难打开。孙先生说,正是因为排污主管道堵塞才导致家中污水倒灌,因此负责小区日常维护的物业肯定有责任。“经过估算,损失超过1万元。橱柜和墙壁的损失我没有算进去。现在,我要求物业赔偿8000元,但物业不同意。”

  对此,小悉尼自由岛小区物业王经理说,孙先生如果需要赔偿 ,建议走司法程序,然后鉴定谁是这场事故的责任方。

  昨日,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薛鹏表示,根据现在提供的材料,无法判定责任方,建议孙先生通过提出诉讼,从而通过鉴定等方法来查明事故的原因。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 倒灌 排污管道

上一篇:西安今日起又限行 相关部门表示目前机动车不会限购 下一篇:水管错接天然气?西安石棉厂家属院两楼停气 秦华:已报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