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战果累累 国庆期间未央公安抓获犯罪嫌疑人34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10-08 21:11:38
[摘要] 10月4日上午,未央汉城派出所辖区有群众电动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民警利用被盗车辆上安装的“行车卫士”轨迹追踪,成功将被盗车辆追回,并将骑电动车的张某现场抓获,经讯问,张某称其是从一名陌生男子处购买。经民警加班加点工作,成功打掉了一个盗销电动车的犯罪团伙。

  10月4日上午,未央汉城派出所辖区有群众电动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民警利用被盗车辆上安装的“行车卫士”轨迹追踪,成功将被盗车辆追回,并将骑电动车的张某现场抓获,经讯问,张某称其是从一名陌生男子处购买。经民警加班加点工作,成功打掉了一个盗销电动车的犯罪团伙。

  10月4日下午,一位惊慌失措的女子向未央宫派出所民警求助称,其10岁女儿在汉城湖景区园内走失,请求寻找。民警立即通知散布在景区内的数十名安保力量,以走失地为中心向四个方向分散寻找,最终将走失女孩安全送回其父母处,受到女孩父母和周边群众连连称赞。

  据悉,国庆长假期间,针对未央辖区各大重点部位、旅游景点游客持续增多,公安未央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及分局国庆安保统一部署,全警动员,紧盯“破小案”,在认真做好打击防范本职工作的同时,对大明宫万达、未央路印象城等重点部位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加强汉城湖、未央湖、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巡查管控,全力为辖区百姓、外来游客创造良好治安环境,全局600余名民警用闪烁的警灯和宽厚的背影在未央辖区树立起一道道靓丽的风“警”线,为辖区群众送上一份“平安大礼包”。

  节日期间,公安未央分局启动二级加强型巡逻防控等级,7个警务站24小时带装值守巡逻,9个武装设卡盘查点,全面开展设卡盘查。国庆七天,分局先后出动警力2660人次,出动警车301车次。据统计,国庆期间分局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4名,其中巡逻中现场抓获嫌疑人5名,街面三类案件同比下降22.2%,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有力的维护了辖区国庆节期间大局平稳,全力为辖区百姓和外地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记者 张仕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公安 国庆期间 战果累累

上一篇:140万汇票地铁站丢失 西安执勤民警垃圾桶里找回1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