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电动车被盗街边求助 交警追出半站路擒贼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0-09 08:28:19
[摘要]“抓贼、抓贼,他偷了我的电动车。经详细询问后,交警通过指挥平台联系110,将嫌疑人移交给公安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报讯(通讯员 柳青 记者 李佳)“抓贼、抓贼,他偷了我的电动车。”西安街头,一名男子跑得气喘吁吁,大老远就向正在执勤的交警薛卫晨求助。

  昨天17时05分,正在西华门警务站执勤的交警莲湖大队交警薛卫晨,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其“一辆两轮电动车被盗,贼没有跑远”。薛卫晨二话不说,立即与电动车主人一起追赶。追了半站路左右,在西华门新世界商场后门发现嫌疑人,薛卫晨随即对其进行控制,并将嫌疑人带到警务站。经详细询问后,交警通过指挥平台联系110,将嫌疑人移交给公安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看管好贵重物品,按规定停放车辆并上锁,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电动车 嫌疑人

上一篇:西安限行6条措施变9条 公共交通加大投入缓解出行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