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二环与西二环交汇处 斑马线不停"拐弯" 过马路像"跳房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11-07 07:22:27
[摘要]”刘女士称,自己每次走到这里,都不知道该顺着哪条斑马线走,“从这段斑马线走几步就得换到那段斑马线,就跟‘跳房子’似的,这里车流量很大,感觉特别不安全。针对这一问题,11月6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1107454 (1)_副本.jpg

  短短十多米长的路面,斑马线不停“拐弯”,让行人无从下脚。

  “也不知道哪条斑马线是让行人走的!”近日,家住西安嘉天SMART小区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南门外,南二环与西二环交汇处,南北向穿过二环的斑马线多处拐弯,“感觉这条路上平行划了好几段斑马线,但每段斑马线都没有贯穿整个路面,中间都有断开的部分。”刘女士称,自己每次走到这里,都不知道该顺着哪条斑马线走,“从这段斑马线走几步就得换到那段斑马线,就跟‘跳房子’似的,这里车流量很大,感觉特别不安全。”11月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嘉天SMART小区南门外看到,南北向通过二环的路面,确实平行划着两段斑马线,但这两段斑马线都不完整,要么已经模糊不清,要么直接被新铺的路面遮盖,剩余清晰的部分确实呈现类似“弓”的形状,让过马路的行人不知从哪儿走。

  针对这一问题,11月6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斑马线 拐弯 跳房子

上一篇:宝鸡一小区“归谁管”没确定 2000多户居民办事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