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倒卖假车号牌牟利 雁塔警方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08 19:48:09
[摘要]近日,公安部交管局通过大数据筛查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轿车曾使用多副不同的车号牌,涉嫌伪造、套用机动车号牌。由于该宝马车经查在雁塔辖区出没,此案由公安部交管局督办,交警雁塔大队进行侦破。

 2k5p7e7p.jpg

11月7日,交警雁塔大队破获一起伪造、套用机动车号牌案件,三男子被抓。

  近日,公安部交管局通过大数据筛查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轿车曾使用多副不同的车号牌,涉嫌伪造、套用机动车号牌。由于该宝马车经查在雁塔辖区出没,此案由公安部交管局督办,交警雁塔大队进行侦破。

  雁塔大队接到指令后,成立“套牌宝马案”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由于该宝马轿车涉嫌套用多副机动车号牌,且频繁更换,筛查范围广,给侦查工作造成极大困难。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专案组于11月7日下午在长安西路某快捷酒店停车场将嫌疑车辆宝马轿车和两名涉案人员抓获,并在该宝马轿车后备箱内查获13副机动车号牌,经确认全部为假号牌。

  经查,其中一名嫌疑人承认自己通过倒卖假机动车号牌牟利的犯罪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假车牌 倒卖 机动车

上一篇:好消息!11月15日起格列卫等47种抗癌药品再平均降价11.3% 下一篇:两男子入室盗走48万现金和金条 碑林警方赴贵州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