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地铁六号线“市政创新号”盾构昨始发 盾构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11-10 17:59:14
[摘要]11月9日上午10时,随着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科技二路至科技八路区间左线盾构机“市政创新号”顺利始发,标志着西安地铁六号线盾构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11月9日上午10时,随着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科技二路至科技八路区间左线盾构机“市政创新号”顺利始发,标志着西安地铁六号线盾构施工进入冲刺阶段,为后续工程顺利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盾构进度受地址条件、天气情况等影响,预计每天盾构机能掘进7.5米到12米。”负责该标段施工的盾构经理靳伟说,工程地处高新路下方,管线众多,地下水位偏高。防止管线沉降变形、确保盾构始发到达时地层稳定及防止涌水、涌砂是工程控制重点,施工中将采取科学精准控制盾构机运行姿态,加强地面沉降监测频次等有效措施,确保盾构施工精准安全。

据了解,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TJSG-10标左线盾构由西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左线盾构机由科技二路站南端头始发,经科技六路站,最终抵达科技八路盾构井,全长1697米。这段盾构区间是六号线一期最后开始盾构施工的区间,预计明年7月完工,实现科技二路至科技八路区间全线贯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盾构

上一篇:福利!双十一买这14种产品 质量不放心华商报帮您免费检验 下一篇:台湾商人来西安参展 喝了瓶可乐醒来400余万珠宝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