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个递国旗的志愿者 为何成了马拉松运动员夺冠的“坎”

要闻 中新网 作者:李赫 2018-11-20 09:19:55
[摘要]在这两天以前,你可能对苏州太湖马拉松这个赛事并不了解,但此刻,你的手机可能已经被这个上了热搜的赛事刷屏。

\

两名运动员都受到志愿者递国旗的影响。图片来源:转播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0日电(李赫) 在这两天以前,你可能对苏州太湖马拉松这个赛事并不了解,但此刻,你的手机可能已经被这个上了热搜的赛事刷屏。不过不是因为赛事本身,而是因为志愿者连续两次递国旗的行为直接对正在冲刺的中国选手何引丽形成干扰,一定程度上导致后者错失冠军。

当时比赛已过40公里,正进入到最后的冲刺段,中国选手何引丽与一位非洲选手陷入缠斗,这时赛会的志愿者“出手”了。

\

志愿者第一次递国旗瞬间。图片来源:转播截图

先是一名身穿赛会工作人员服装的志愿者向正在冲刺的何引丽递出一面国旗,而后者在冲刺过程中没有接。这个志愿者不但没有就此罢手,反倒一路追了出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马拉松 递国旗

上一篇:66岁重庆老人43年前在兴庆宫公园跳湖救人 欲寻当事人 下一篇:高价购物全额返现?团伙骗上千万 有人投20万仅返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