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购物时电动车“被盗” 原来是有人骑错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8-12-07 18:29:31
[摘要]姜某在代王街道去一家超市购物,进去时将自己的电动车停靠在了超市门口,没想到进去不到5分钟,出门竟发现车不见了。

\

“警察同志,我刚刚进超市买了个东西,出来后电动车就被偷了.....”

12月4日下午,姜某在代王街道去一家超市购物,进去时将自己的电动车停靠在了超市门口,没想到进去不到5分钟,出门竟发现车不见了。

下午1时许,姜某赶忙向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报警,“警察同志,我刚刚进超市买了个东西,出来后电动车就被偷了。”

值班民警赶赴现场调查。通过在超市周边走访和查看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姜某的电动车被同在超市购物的另一名女士骑走。

当民警找到这位骑走电动车的女士时,她满脸疑惑的问民警为什么要检查她的电动车。当民警从电动车行李箱拿出姜某的合作医疗本等身份证件时,该女士疑虑更甚。

“我明明拿着我的电动车钥匙,骑走的是我的车呀,为什么姜某的这些证件会在我的行李箱内?” 该名女士说。

根据多年判案经验,民警猜测这名女士是骑错了车。于是带着她再次返回超市门口进行核实。果不其然,在当时购物的超市门前还停着一辆和姜某一模一样的电动车。经过验证,民警最终确定是这名女士骑错了车。

12月6日,姜某的电动车完壁归赵。看到自已的爱车又回来了,姜某对民警的工作作风表示非常感谢。

华商报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被盗 购物

上一篇:男子乘坐地铁时起摩擦殴打他人 赔15万判刑6个月 下一篇:一种别样的温暖 ——陕西省司法厅举办第一届开放日活动侧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