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汽车站春运期间车票可以提前购买 团体票还有优惠政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03 20:51:27
[摘要]离回家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获悉,春运期间车票可以提前购买啦,团体票还有优惠政策,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关注了。

  离回家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获悉,春运期间车票可以提前购买啦,团体票还有优惠政策,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关注了。

  2019年春运从2019年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至2019年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共计40天时间。根据预测,节前第一个客流高峰期:1月15日—1月22日,以学生为主;节前第二个客流高峰期:1月26日—2月3日,以探亲返乡流为主;

  节后返程高峰期:2月9日—2月13日,以返程为主。

  根据以往经验,该站春节前热门线路省外主要以西峰、平凉、正宁、华亭、隆德、十堰、郧西、老河口、三门峡、银川、固原、石嘴山、东胜、伊旗、晋城、运城、长治、襄阳、南阳等临省班次为主,省内以商州、铜川、宝鸡、大荔、渭南、华山、太白山、山阳、丹凤、洛南、商南、镇安、柞水、宝鸡、千阳、陇县、汉中、洋县为主。

  春节后热门线路主要以东南沿海城市:广州、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厦门、南京、深圳、温州等为主。

  需要买票的市民可通过以下途径购票:

  ● 人工售票

  人工售票窗口6:00—20:00不间断为旅客提供售票服务,广大旅客可以前往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售票大厅咨询购票。

  ● 网络售票(推荐)

  旅客可通过网络在手机或电脑上提前购票。该站目前支持的购票平台有:携程网、畅途网、公路客票网、微信、支付宝以及去哪儿网、飞猪等。旅客可在以上平台实时查询现有班次并购买所需的车票。

  ● 自助售票机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在售票大厅购置了数台自助售取票机,开设自助售取票区,为广大旅客节省更多的时间,同时可以免去窗口排队购票的麻烦。

  据悉,团体购票还有优惠政策

  1.40人以上团体给予票价3%的优惠。

  2.团体包车享受10%的优惠。

  目前,公路客票已全部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所有自助机均不支持现金购票,支付方式有:微信、支付宝。所有自助机无法购买儿童半票(1.2m~1.5m)以及儿童免票(1.2m以下),请携带全票及有效证件前往任意人工售票窗口办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站 春运 购票

上一篇:终于能回家过年了!灞桥50位农民工排队领取“迟到”的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